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渲染图曝光 钛金属边框 后置四摄

2023-09-30 15: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位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份三星Galaxy S24 Ultra机型的渲染图。据这位网友提供的信息,Galaxy S24 Ultra将配备6.8英寸AMOLED显示屏,机身更加方正,边框更加扁平化,屏幕边缘弧度较小,接近于直屏观感。

此外,该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62.2*79*8.7mm,采用钛金属边框设计,预计设备重量为233克,较上代减轻1克。 根据渲染图,Galaxy S24 Ultra的后置四摄与上代保持一致,预计机身搭载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此外,该产品在机身右侧提供UWB(超宽带)天线,带来更多连接可能。

在配置方面,Galaxy S24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 ,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5倍光学变焦)、10MP长焦镜头,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于明年1月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