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2023-09-21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近期,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 Ultra的相关配置。据称,小米14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八核心设计,包括一颗主频为3.19GHz的超大核心X4、五颗主频为2.96GHz的A720大核心和两颗主频为2.27GHz的A520中核心,还搭载了Adreno 750 GPU,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

除此之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14 Ultra将配备一块6750mAh容量电池,这意味着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续航时间会更长。同时,该手机支持200W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用户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手机充满电,让手机随时保持充足电量。

虽然目前关于小米14 Ultra的具体配置和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这款手机作为小米高端旗舰手机的最新力作,相信将继续延续品牌一贯的出色表现,并在多个方面进行创新。另外,也有爆料称小米14 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