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stralAI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免费发布高性能语言模型 Mistral7B

2023-09-28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Mistral AI,一家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性能优越的语言模型 Mistral7B,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使用。这一模型的性能在同等规模的模型中表现出色,用户可以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没有任何限制。

据悉, Mistral7B 模型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下载,包括一个13.4GB 的 torrent 文件,目前已有几百个播种器提供下载。此外,该公司还创建了 GitHub 存储库和 Discord 频道,用于协作和故障排除。

QQ截图20230928092144.jpg

图片来源:米斯特拉尔人工智能

该模型基于 Apache2.0许可证发布,除了归属之外,没有任何使用或复制的限制。 Mistral7B 模型是对其他小型语言模型的改进,以相对较低的计算成本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尽管基础模型如 GPT-4能够完成更多任务,但价格昂贵且难以运行,通常只能通过 API 或远程访问使用。

Mistral 团队在发布模型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开放生成人工智能社区的主要支持者,并提供最先进的性能。” 他们在过去三个月进行了紧张的工作,组建了 Mistral AI 团队,重建了高性能的 MLops 堆栈,并设计了复杂的数据处理管道。 尽管 Mistral7B 模型可以被任何人免费使用,但与开源模型有所不同。模型的开发和数据集都是私人的,而该模型的免费使用是 Mistral 商业模式的一部分。

Mistral 还计划推出付费产品,提供权重和代码源作为白盒解决方案。 对于对 Mistral7B 模型的开放性以及未来发布计划的一些疑问,我们已经联系了 Mistral,并等待他们的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