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S8最新资讯  > 正文

铁锤暴击!三星Galaxy S8+耐用度测试 结果让人很意外?

2017-04-0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7 日消息,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设计,三星 Galaxy S8 的高屏幕占比带来相当吸引人的外形风格。不过对于部分用户而言,这似乎看起来更容易导致手机受损。现在,就 Youtube 频道的 TechRax 就对 Galaxy S8 做了一个残酷的耐用度测试。

在测试视频中,TechRax 对 Galaxy S8+ 进行刀切、锤击等一系列残酷测试。在经过多次的重刺之后,机身背面的玻璃被小刀扎破;而机身正面相对来说更加的牢固,能够经受锤子的敲打,而且机身中间部分即使被敲碎,屏幕的其他部分依然还是能够正常使用。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