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经久耐用 历久弥新 三星Galaxy Z Fold5通过70万次折叠卓越级认证

2023-09-25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换机周期也在逐渐延长。在这一背景下,创新成为推动行业进步以及品牌突围的关键动力。近日,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5凭借升级的轻量化设计、清晰明亮的沉浸大屏以及高能移动生产力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并以高达70万次折叠次数,实现了折叠屏手机耐用性的全新里程碑,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历久弥新的使用体验。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5这一成绩也满足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以下简称泰尔实验室)对高性能折叠屏手机认证实施规则卓越级要求,并经过严苛测试后获得了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首张卓越级“高性能折叠屏手机” 认证证书。

《高性能折叠屏手机认证技术规范》由泰尔实验室和泰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制定发布,该技术规范对折叠屏的铰链、显示、防护等硬件性能指标及评价方法进行了全新规定。三星Galaxy Z Fold5是首款满足卓越级测试目标的折叠屏手机,经过70万次折叠后,铰链性能和手机功能依旧呈良好状态。

三星Galaxy Z Fold5卓越的耐用性背后是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以及一系列前沿技术的有力加持,通过更紧凑、可靠的双轨式集成铰链结构、具有出色柔韧性的UTG超薄柔性玻璃和升级的屏幕结构相互协作,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5能够面对更严苛的挑战,从而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持久用机体验。

泰尔实验室还对三星Galaxy Z Fold5进行了显示性能、防护性能和环境适应性多个维度的测试。具体测试内容包括屏幕耐磨、外屏抗敲击、防尘防水、高温工作以及低温工作等。经过专业而公正的评测方式,三星Galaxy Z Fold5以出众的性能表现,成功通过了所有测试。

三星深知消费者对于折叠屏手机耐用性的追求与期待,在产品品质上一直有着超越行业标准的严苛要求,希望产品能够拥有长久的生命力,在时间的考验下依然保持其价值和意义。Galaxy Z Fold5在进入生产线之前,必须经过折叠测试、滚筒测试、环境室测试、钢球跌落测试、S Pen绘图测试以及IPX4和IPX8防水等一系列的可靠性测试,以确保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持久耐用。

与三星Galaxy Z Fold5同期推出,采用掌心折叠设计并拥有大视野智能外屏的三星Galaxy Z Flip5同样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可靠体验。在三星终端实验室进行的耐用性测试中,经过与泰尔实验室相同测试流程,三星Galaxy Z Flip5的折叠耐用性也获得了超70万次的出色成绩,让用户同样可以在日常使用时,安心地将手机多次折叠和展开,不必担心其性能或外观受到影响。

三星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以及折叠屏手机品类的开拓者,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有意义的创新。凭借在折叠屏领域成熟的技术优势与可靠的使用体验,Galaxy Z Fold5|Z Flip5作为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手机,不仅在耐用性方面实现了新的行业突破,更以多方位的体验升级,让人们在领略前沿科技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三星对极致品质的执着追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