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2024-04-04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 Z Fold FEFlip 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 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2xxx芯片。存储方面,提供12GB / 16GB内存以及256GB / 512GB储存选项。

此外,在尺寸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FE展开后的尺寸为67.1×155.1×15.8-14.2mm,《时事周刊e》预测该机型将在今年发布,并预计出货量约为20~30万台。然而,《时事周刊e》也表示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定价还没有确切消息。

根据爆料人kro_roe透露,这两种产品中只会有一个被推出市场,但具体是哪个仍不明确。

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 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约580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