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便宜!三星Galaxy S23 FE定价配置全面曝光

2023-09-27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行业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23 FE的起售价为599美元(约合4379元人民币),同时公布了Galaxy Buds FE耳机的价格为99美元。Galaxy S23 FE将搭载一块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的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1450尼特。该设备还具备4000mm?面积的均热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

Galaxy S23 FE后置三摄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长焦和f/2.4光圈)。这样的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摄体验。此外,该设备还将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25W的充电功率。 Galaxy S23 FE在中国工信部已经完成入网手续,预计将很快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规格和合理的定价,将成为三星今年的重要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