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更改Play Anywhere描述致歉:但拒绝改变立场

2016-07-10 14:26 · 稿源: cnbeta.com

《微软为更改Play Anywhere描述致歉:但拒绝改变立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时,微软表示,未来所有来自微软工作室的游戏将都能兼容PlayEverywhere功能,然而就在这家公司却改变了该项功能的描述--兼容“我们在E3舞台上展示的任何一款来自微软工作室的新游戏”...

微软在该份声明中指出,当初,他们在公布XboxPlayEverywhere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只有在XboxE32016简报上展示的微软工作室新游戏才能支持XboxPlayAnywhere,不过在公司最近发表的一篇博文中没有明确指出这点,对此,他们已经更改了上面的内容并为此带来的困惑而道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EpicGames与谷歌的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 鼻基底饱满很重要,有请HERiiAN赫伊兰HAP登场!

    许多人的五官其实已经很漂亮了,可惜面中部不够精致为其减了分。鼻子身为面中部的“大boss”,许多人因为面部不立体从怪罪于它。HERiiAN赫伊兰天然羟基磷灰石还具有以下优势:可以让增殖的成纤维细胞和新生胶原,浅层和深层纤维排列更加致密,形成更均匀的真皮结构;有效提升皮肤内部的胶原含量新生胶原还能让真皮层增厚,改善肌底结构,从让面部呈现出更加饱满的状�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瑞泰R平台全面打通WhatsApp,链接海外更轻松!

    全球化是多数企业最为关注的议题,回望2023年,不少出海企业已抢先利用起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营销构建竞争力壁垒,且卓有成效。WhatsApp在出海营销中占据重要地位。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 王婆说媒更改游客登台规则:启动线下实名预约制

    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针对其知名节目《王婆说媒》进行了规则调整,以适应现代社交需求,同时确保游客的隐私和体验。新的规则中,景区启用了预约模式,让希望参与相亲交友的游客能够有序地参与活动。感谢广大游客的支持和理解,景区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游玩体验。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EleutherAI发布最新模型Pile-T5 解决代码处理相关任务局限性

    EleutherAI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T5模型,名为Pile-T5,旨在解决原始T5模型在处理代码相关任务时的局限性,以及其分词器可能遗漏重要代码标记的问题。Pile-T5模型的推出,标志着在自然语言处理和代码理解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Pile-T5在这一任务上的提升,进一步证实了其在代码相关任务上的优势。

  • 谷歌推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