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少女线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2024-04-12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还会更加显老。

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但导致下颌缘模糊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自然衰老以外,颈阔肌拉力过强、下颌骨短小或者后缩,甚至长胖都会影响我们下颌缘的美感,既然这样,守护住下颌缘的技能是每个小仙女们必须要get到的!

虽说日常中可以做一些按摩来加强下颌缘轮廓,但这种方法比较麻烦也没什么效果。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后天技术来改善,那么此时就不得不提到HERiiAN赫伊兰羟基磷灰石(HAP)了,HAP身为填充材料的一员,是一种安全的无机材料,它具有免疫惰性,不会引起巨噬细胞的形变以及极化,不破坏机体正常的免疫应答,为非炎性再生,再生机制更安全。临床试验结果表明,注射HAP可以显著促进I型、III型胶原蛋白新生,提高真 皮层胶原密度。而HERiiAN赫伊兰与市面上的羟基磷灰石产品不同,它是一款100 %天然羟基磷灰石产品,成分单一,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细胞、组织、器官无毒害作用,更加安全。

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低温煅烧),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