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万岁山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婆说媒更改游客登台规则:启动线下实名预约制

2024-04-03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针对其知名节目《王婆说媒》进行了规则调整,以适应现代社交需求,同时确保游客的隐私和体验。新的规则中,景区启用了预约模式,让希望参与相亲交友的游客能够有序地参与活动。

此次调整旨在保持《王婆说媒》这一经典演出的原汁原味,同时为单身游客提供一个真实、纯净的交友环境。游客们可以通过实名登记和提前预约,获得上台参与互动的机会。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改变不仅不会泄露游客隐私,反而能更有效地保护游客的个人信息。

在新的规则下,游客们将被分为单身男嘉宾区、单身女嘉宾区和游客观看区。上台的游客将从实名登记的单身区域中随机抽取,确保了每位游客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同时,景区也鼓励游客们踊跃参与,积极寻找真爱。

为了维护现场的秩序和氛围,景区还特别提醒非真诚交友的网红和携带直播设备的主播们,不要在《王婆说媒》场地逗留或进行可能影响其他游客的行为。对于希望直播的游客,景区也提出了文明直播的要求。

万岁山景区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此次《王婆说媒》规则的调整,正是景区积极听取游客意见、不断改进的体现。感谢广大游客的支持和理解,景区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游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