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音乐奖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再出手!Bing预测2015年全美音乐奖

2015-11-21 20:45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Bing是新一代的章鱼哥嘛。

微软Bing“预测引擎”已经享有了显着成效,准确预测了2014年FIFA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15支球队成绩,去年美国中期选举预测准确率也高达95%。现在,Bing预测引擎继续大展神通,开始了对2015年AMA全美音乐奖各奖项得主的预测。它是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由迪克·克拉克创办于1973年,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

  通过分析社交媒体和网络上的数据,微软希望借此预测赢家。微软宣布了Bing预测结果,年度艺人得主为One Direction,年度歌曲则为Mark Ronson和火星哥合作的Uptown Fun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