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2023-10-03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在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 Chat 将会“让 Google 跳舞”。

六个月后,Nadella 在反垄断案件中表示,Google 的市场地位非常牢固,即使 Bing Chat 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也无法撼动 Google 的地位。

Nadella 承认,自己之前对 Bing Chat 的评价过于乐观。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日 消息: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 Chat 将会“让 Google 跳舞”。他认为,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

然而,六个月后,Nadella 在反垄断案件中表示,Google 的市场地位非常牢固,即使 Bing Chat 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也无法撼动 Google 的地位。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Nadella 承认,自己之前对 Bing Chat 的评价过于乐观。他表示,Bing Chat 虽然具有一些创新性,但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搜索速度慢、准确率低等。

Nadella 态度的转变并非没有原因。一方面,微软 Bing Chat 在过去半年中并没有取得太大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Google 也在开发自己的 AI 聊天机器人,并取得了一些进展。

此外,Nadella 在反垄断案件中也需要谨慎行事。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 Bing Chat,可能会被 Google 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