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老板娘:三星版A9iPhone6S真费电!

2015-11-08 18:50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6S发布之初,关于台积电16nm、三星14nm两家代工的A9处理器功耗存在差异问题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事后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离谱,也就慢慢平静了。

不过今天,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夫人张淑芬透露,她自己买的iPhone 6S就是用的三星版A9,而她认为这个版本确实比较耗电。

近日,台积电在新竹县立体育场举行运动会,张淑芬也特意到场,期间分享了iPhone 6S的使用心得。

她说,三星版确实比较烫,早上充满电,只看看照片,至11点左右电量就只剩下70%,确实比之前用的iPhone 4耗电。

而在一旁的张忠谋则很淡定地表示,台积电与三星芯片的效能是否存在差异,他尊重客户的结论,因为客户总是对的。

但他补充道,对普通用户来说,三星与台积电芯片的差距仅2-3%。

中:张忠谋 右二:张淑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