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S6 edge对比iPhone 6:速度小胜

2015-04-01 13:01 · 稿源: IT168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在发布后受到空前的欢迎,这自然使得与iPhone 6的比拼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国外媒体借助对iPhone 6 和 GALAXY S6 Edge的应用开启以及运行速度进行了对比,提前为我们揭晓了答案。同时最终的结果显示,虽然两款机型多数情况下运行速度旗鼓相当,但在浏览器和游戏应用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则略胜一筹。

速度对比iPhone 6

在此次进行的三星GALAXY S6 edge和iPhone 6的速度对比测试中,为了保证公平,测试人员在测试前先启用了秒表对两款手机进行计时,同时所开启和运行的都是相同的应用程序。而在首个相机应用的测试中,三星GALAXY S6 Edge确实能够在0.7秒内迅速开启相机,响应非常快。不过,iPhone 6的反应也不遑多让,也几乎是同时开启了相机,这一回合可谓不分上下。

而在接下来的诸如游戏应用、相册应用、社交网络应用、地图应用、浏览器应用以及视频应用等环节的测试对比中,两款手机在多数情况下几乎没有多少差异,但在浏览器和游戏应用的环节,iPhone 6的速度则稍稍慢于三星GALAXY S6 edge。

CPU和内存立功

尽管如此,三星GALAXY S6 edge和iPhone 6的速度都十分令人满意,可以说在业内达到了数一数二的水准。至于三星GALAXY S6 Edge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应该有两个部分的原因,一是所搭载的Exynos 7420处理器性能出众,尤其是多核心的表现更是出类拔萃,加上64位架构和14nm FinFET工艺在功耗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

其次,三星GALAXY S6 edge此次不仅搭载了3GB RAM,而且是 LPDDR4内存,能够带来高达50%的性能提升,而且带宽速度也达到了24.8GB/s,所以通过与处理器的协作,在运行游戏时能够尽可能的缩减延迟的时间。

预订火爆租机备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已经在发售前提前一周在美国各大零售商、运营商处开启预订,并且受欢迎程度更是超出预期,所以三星为了让GALAXY S6和S6 edge能在美国顺利发货,并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已经专门租下了数架波音747飞机,以便将这些手机从中国运往美国。

不过,三星官方目前尚未公布GALAXY S6和S6 edge的实际预订总量,但上月欧洲运营商透露的消息称,这两款新机的预订量已达到2000 万部。据悉,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正式的全球上市日期为 4 月 10 日,中文名被定为“盖世乐”的国行版则要等到 4 月 17 日才会开放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