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4 Pro预约火爆 魅族大福利回馈用户

2014-11-21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消息 据魅族官方微博透露,魅族MX4 Pro发布24小时内,官网、天猫、京东、苏宁、一号店、联通官网等线上预约量超过200万台。

魅族11月19日的新品发布会,有近500家媒体参与了发布会的报道,有超400万的人在各大平台参与了发布会的互动,微博平台,百度贴吧,魅族社区关于魅族MX4 Pro的相关话题讨论都相当火爆。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魅族也为用户准备了大福利。魅族官方表示:“未发布前就购买魅族新品和邀请函的用户将享受最大权利来优先体验魅族MX4 Pro。”

福利具体如下:

1、1119元购买邀请函以及3199元购买魅族神秘新品的用户,拥有魅族MX4 Pro最优先发货权。

2、1119元购买邀请函的客户可以直接在官网购机抵1199元。

3、3199元的客户可选择购买MX4 Pro的其它型号,京东和天猫会退还中间的差价,另外用户即便选择了64GB版,也会获得100元的退款。

4、除了拥有优先购买MX4 Pro的权利,这两批用户都将获得魅族官方提供的价值600元的魅族礼包,包括价值99元的EP21HD耳机一个,价值128元的官方保护套、膳魔师保温杯、神秘签名魅杂志以及金刚小熊猫(玩偶)一只。

魅族大礼包

这批早下手的小伙伴拿礼品要拿到手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