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吐槽苹果Vision Pro:佩戴后头疼、眼睛疲劳、黑眼圈

2024-04-10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不少用户抱怨,佩戴苹果Vision Pro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

某公司的营销主管Emily Olman表示,第一次佩戴Vision Pro后,她患上了黑眼圈”。

咨询公司Signal的首席执行官Ian Beacraft表示,他佩戴Vision Pro后出现了头疼和颈部疼痛的情况。

在社交平台上,许多用户也吐槽说,佩戴Vision Pro后出现了头疼、眼睛疲劳等症状。

据悉,Vision Pro的重量在600克至650克之间不等,具体重量取决于Light Seal等配件,而电池的重量是353克。

作为对比,12.9英寸的iPad Pro的重量为682克,这意味着Vision Pro的重量与12.9英寸的iPad Pro相差无几。长时间佩戴可能会给头部带来一定的压迫感”。

据苹果公司的建议,佩戴Vision Pro 20-30分钟后应该摘下来休息一下。如果出现眼睛疲劳、头疼等症状,则不建议继续使用Vision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