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价值超10万元!海关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2024-04-01 18: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据海关发布”公众号通报,近日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关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监管时,从一名旅客行李箱中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根据苹果官网,256GB、512GB、1TB三种存储容量的Vision Pro,价格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

也就是说,该旅客携带的Vision Pro市值合计逾10万元人民币。

Vision Pro发布至今,国行版本还没有公布任何具体的发售时间,很多爱好者都选择海淘或者托朋友购买转寄。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旅客在进境时需要如实申报携带的物品,特别是像苹果Vision Pro这样高价值、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购买这些产品回国时一定要合法合规,此前海关已经多次截获未申报携带的Vision Pro,而且都是单人携带多个,大概率都是代购黄牛。

国内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平台搜索苹果Vision Pro代购”可以看到,代购价格多在30000元至40000元之间,比官方高出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