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2024-04-10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今日,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

更新内容中,新增的大师人像功能备受瞩目,它提供了大师人像和徕卡人像两种画质风格,为用户的人像拍摄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人像模式的超清效果和美颜效果也得到了优化,让拍摄出的照片更加清晰自然。

小米14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还获得了全新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Xiaomi AISP的全面下放。这一平台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它通过深入硬件层,全面整合CPU、GPU、NPU和ISP的算力,实现了高达60TOPS的惊人算力。这一技术的下放,将大大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的人像拍摄画质效果。

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