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看欧洲杯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电视指南新版上线 手机也能看欧洲杯

2012-06-14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电视指南新版上线 手机也能看欧洲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百度贴吧回应“售卖笑气”:已清理违规信息报送公安机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络笑气买卖转移到了百度贴吧里。在“气球吧”“一氧化二氮”等贴吧不少人在公开销售笑气。​对此,昨日百度贴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上述情况,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

给力 小米8 6GB+128GB版降价

4月24日消息,小米之家官微宣布,小米8 6GB+128GB版领券立减400元,到手价为2199元。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业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容器解决方案获权威认可

4月24日,云原生行业顶级盛会——2019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于北京召开。会上揭晓的容器解决方案评估结果中,梯度科技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云计算领域唯一权威认证,梯度智能云获认可可信云认证是由工信部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进行测试评估。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服务可信性的?

京东与长虹·美菱达成合作 为消费者带来智慧生活体验

昨日,京东与长虹·美菱就深化C2M反向定制京品家电和多产品线独家包销等战略合作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去科技创新的个性定制化产品与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好用的eBay网店管理软件怎么选择?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好一件事情,准备工作很重要。作为一名ebay网店卖家,你的“器”准备好了吗?网上那么多的eBay网店管理软件,怎么选择合适的呢?选择好用的eBay网店管理软件归根到底取决于“合适”二字。我们先弄明白eBay网店为什么要选择使用跨境网店管理软件呢?因为,使用eBay网店管理软件可以让我们:1.提高网店的运营效率。比如胜途跨境电商erp,作为一个可以多平台、多账号统一管理的sass ERP网店管理系统,

荣耀20 Pro外形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黑白蓝三色

按照赵明的说法,荣耀 20 系列新机将选择 5 月 21 日在伦敦全球首发。

矿霸与量子计算机隔空争锋

4月11日,厄瓜多尔撤销了对“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政治庇护,随后,英国警方逮捕了阿桑奇。在得知阿桑奇被捕后,2013年揭露美国“棱镜”计划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斯诺登发推声援阿桑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