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走a怪最新资讯  > 正文

RNG采访韩服“走A怪”戴志春:不认识Faker知道Uzi!

2017-08-0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LOL最近什么热点最火,那必然就是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的神秘中国ADC也就是韩服的“走A怪”莫属了,随着走A怪名声的日益升高,终于皇族的RNG就在近日站出来解释到,这位天才的ADC选手就是他们青训营的职业选手,实力本身就是这么强,根本就没开挂,而且年仅17岁!

就连Faker,bang等SKT1的世界顶尖选手都认为是脚本开挂的“走A怪”竟然被证明不是开脚本,那这操作到底是有多逆天?而且大名鼎鼎的韩国第一鼠王都被虐的体无完肤,12-1的数据称霸全场,打完之后韩服的这位鼠王还是一脸懵逼。

RNG昨晚也正式的发布了声明澄清了并不是脚本,而且还采访了这位实力超群的ADC“走A怪”戴志春,一位可爱的17岁的小伙子,以下就是采访的内容。

可以看的出这位小伙子,只是专注玩游戏,竟然连手机都不玩,点外卖都是刚刚学会的,想必是真的不认识什么Faker之类的有名的职业选手了,而且重点是玩游戏都用垃圾鼠标,大家知道,有的鼠标可以一键宏,大大的提高效率,这么垃圾的鼠标是不可能设置的,而且连手机都不玩的人,还懂的去开挂?所以可以证实的是这位叱咤韩服的“走A怪”是真的名不虚传。

挺朴实的一位年轻的职业选手,在国产AD缺乏的今天,很有可能日后就成为了Uzi一般的选手,希望在日后的S级赛事上能亲眼的见识到这位“走A怪”的风采,早日加入到正式队员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抖音小红书探店博主,在支付宝找到了“第二”?

    在这个人人是探店博主的时代,中腰部探店博主陷入到极度内卷之中。2018年,抖音成立POI团队开始探索“本地生活”赛道,两年后,抖音建立本地探店达人体系,达人探店视频开始风靡短视频平台。对于探店博主来说,借助快手、小红书、支付宝平台级活动和流量分成的双重价值,是全新的机会。

  • 女生特种兵式相亲1年125次:不认为自己眼光太高

    李雨霏是一名中学英语老师,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4年,今年32岁,拥有北京户口。她从2017年开始相亲,每年见的男性候选人越来越多,到2023年已经年均125人次。李雨霏的相亲经历展示了在相亲市场中寻找爱情的艰辛和不确定性。

  • BLG拿下LPL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BLG拿下2024LPL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盛况伊始|王红受邀莅临,为美赋能

    由伊肤泉牵头举办的【胶原滚滚伊肤泉2024皮肤医美大会暨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北京场于4月16日璀璨启幕。本次大赛与伊肤泉一起透过微针看宏观医美世界,一同聚焦微针疗法,共享微针技术的发展新动向,这次既是思想盛宴,也是审美力输出,以审美力升级产业美学认知。伊肤泉微针导师医生资格赛是由医生各自进行问题肌治疗案例讲解比拼,通过案例分享、小组辩论赛等�

  • ​企业家们下场卖课: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分众江南卖课,售价365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企业家也开始下场卖课了。三言今日发现,创维集团创始人、创维汽车董事长黄宏生在短视频平台上架了商业课程,售价365元。现在商业课赛道越来越拥挤了,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创业赚不赚钱不好说,但教人创业很赚钱”。

  • 握紧你的手,风雨中一起!——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作品展

    导读尊敬的读者朋友们:自“最美的陪伴——2024彩丝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彩丝带爱心传递行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彩丝带志愿者及各地区抗癌组织寄送的温暖文字,每一篇作品都如同一条条灵动的彩丝带,在时光的流转中编织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故事画卷。在这些作品中,您将看到灵魂与命运的碰撞,情感与现实的交融,以及那细腻深刻的感悟生活、抗击命运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我们在彩丝带的故事里,等您来续写精彩。

  • 又是一年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