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鸡汤最新资讯  > 正文

鸡汤还不够励志?那就来份火锅吧!

2017-11-30 13:42 · 稿源:互联网

《鸡汤还不够励志?那就来份火锅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抓住都市人心灵痛点,一个熬字让品牌与客群产生深度共鸣...

将“熬”这个即切合都市人心灵痛点,又符合火锅产品调性的字,包装成了新时代的逐梦宣言...

“以火锅美味抚慰疲惫心灵,让沸腾欢聚给人生充能”的心灵落点,也完美的切合了湊湊“为美好欢聚沸腾”的品牌定位,将湊湊的火锅美食与人们渴望生命热度、追逐沸腾梦想的深层心灵追求完美契合,实现了饮食文化的又一次情感升华,将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深深植入大家的认知里...

如果你觉得鸡汤不够励志,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份湊湊火锅,因为那历经熬炼,最终沸腾的美妙味道也许正是你人生的况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