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美团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估值百亿却无路可退:美团轰然陨落,还是重整雄风,将影响这个时代

2015-09-07 21:36 · 稿源:亿欧网

《估值百亿却无路可退:美团轰然陨落,还是重整雄风,将影响这个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是华兴作为财务顾问,但是在市场上一轮询价之后,竟然无人对此报价买单!一是因为市场遇冷,中概股150亿美元的也只有百度腾讯京东,无人敢为美团作保上市后能超过300亿美元、否则就失去了投资价值;据说美团在别的行业的扩张并没有让投资人满意,除了团购以外,还没有在任何行业形成垄断局面;还有就是盈利能力,一家150亿美金的公司看起来在几年内并没有盈利的可能性,由于在三四线城市的毛利被糯米、点评压低,现在美团每个月的亏损达到8亿之多!对此,后期的投资人均表示出了自己的顾虑,然而战略投资人又被糯米、点评瓜分,所以直到现在,美团也没有收到任何投资意向,高层正考虑降低估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