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好耶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耶半年引6高管:王汉华加盟传递冲刺IPO信号

2012-12-05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好耶半年引6高管:王汉华加盟传递冲刺IPO信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因病去世 终年41岁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师毛军华今晨因病在香港去世,终年 41 岁。毛军华家人已对外发布讣告。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达29亿美元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路透社:瑞幸咖啡计划通过IPO筹集至多8亿美元资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消息人士称,星巴克的中国竞争对手瑞幸咖啡申请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计划通过IPO筹集至多 8 亿美元资金。

外出旅行不尴尬 有华为P30 Pro“望远镜”式变焦拍摄就稳了

以往很多人都在讲出游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大光圈手机可以拍到更多画面,后来大家都在讲需要一个大广角镜头自拍起来可以容纳更多的家人朋友,但刚刚结束旅行的我认识到或许一个可变焦的长焦镜头更加让人感到欢喜。比如在人潮人涌的步行街当中,你的手机拍摄出来是这样的!永远都会有不断的人群过来围观艺术,你总是无法让人准确拍摄到你想要的艺术范儿照片。但有些人说我有2X倍变焦,还可以拍摄到更好的角度,更准确、更清晰的照片。

云臻轩带您赏析800平高端古典四合院会所设计装修美图

真正传统意义上的中式风格设计是不折不扣的、纯粹的自然主义,因其从选材到用料均为木、石、土等自然之物。此四合院的设计主要以古典为主,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效果。 中堂的设计主要是突出其庄重威严的气势,用黄色和棕色都能给人一种富贵华丽的感官效果,中堂背景金色浮雕图案以及对联形式的图案修饰,更是营造出凌然气质。着眼望去,皆是大气的红木陈设,装点空间的至纯至雅,臻美非凡。 楼梯间--此间为楼梯过度区域,温婉空灵的?

智慧决策,尽在“掌”握:Smartbi全力打造银行移动管理驾驶舱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企业必须采用更快速的方式做出运营决策,以适应外在环境变化。快速响应,是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移动设备成为必须使用的终端。因此,移动BI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意义重大。“移动管理驾驶舱”作为移动BI的核心应用,通过实时图形化展示业务指标数据,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像在汽车驾驶舱里面对仪表盘一样,直观地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管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报告:2019Q1 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48%,Apple Watch 排名第一

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48%,其中苹果 Apple Watch 的市场份额(35.8%)继续排名第一,三星(11.1%)、Imoo(9.2%)、fitbit(5.5%)、amazfit(3.7%)、华为(2.8%)排名第二至第五位。

摩根、汇丰、花旗决战区块链,谁能称霸跨境支付?

近日,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又拿下一项有关区块链的专利。此前,美国银行以 50 多份专利成为了拥有最多区块链相关专利的银行,美国银行也正希望通过专利申请,在区块链领域抢占先机。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