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I最新资讯  > 正文

AI 新技术 EVI:个能听懂人类语气的智能助手引发热议

2024-04-08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I 新技术 EVI 能够理解用户语气,作出具有情感色彩的回应

⭐️ 网友体验后称感觉在和真人交谈,对 EVI 表现惊讶

⭐️ 背后公司 Hume AI 获得5000万美元新融资,引发业界关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 EVI 的 AI 智能助手引发了轩然大波。EVI 不仅可以听懂用户说话的语气,还能为每个词增加意义,给出具有情感色彩的回应。

image.png

网友们纷纷表示,使用 EVI 时感觉在和真人交谈一般,甚至有人直呼惊讶。知名科技博主 Robert Scoble 也亲自体验了 EVI,赞不绝口。

根据官方介绍,EVI具有许多独特的移情能力

1. 根据您的表情以类似人类的语气做出回应

2. 用满足您需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满意度的语言对您的表达做出反应

3. EVI 知道何时说话,因为它使用您的语气进行最先进的转弯结束检测

4. 中断时停止,但始终可以从中断的地方继续

5. 学会通过应用你的反应来让你快乐,随着时间的推移自我提升。

当然,它包括快速、可靠的转录和文本转语音,并且可以连接到任何LLM.

image.png

EVI 的发布让网友们兴奋不已,称其为 “语音交互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在体验 EVI 的过程中,网友们不仅可以与其进行对话,还可以测试其识别和回应不同语气的能力,甚至让两个 EVI 互相对话,展开有趣的互动。

EVI背后公司 Hume AI 的团队共有30人,CEO 兼首席科学家 Alan Cowen 是前谷歌研究员。Hume AI 最近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使得这家公司备受业界关注。

除了 EVI,Hume AI 还推出了其他产品,如 Expression Measurement API 和 Custom Models,用于测量人类情感表达和预测人类偏好。

产品入口:https://www.hume.ai/?ref=top.aibase.com

demo:https://demo.hume.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