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界纪录最新资讯  > 正文

114岁!世界年龄男子去世 长寿秘籍是每天一杯烈酒

2024-04-04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委内瑞拉塔奇拉州,世界上最长寿男子莫拉(Mora)去世,享年114岁

他曾在2022年2月4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在世最长寿男性。

报道称,莫拉死于呼吸系统并发症,享年114岁,于1909年5月出生于委内瑞拉塔奇拉州。

莫拉曾将自己的长寿,归功于稳定的工作、充足的休息和娱乐、早睡和每天一杯烈酒白兰地”。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报道,莫拉与妻子结婚60年,养育了11个孩子,有41个孙辈、18个曾孙辈以及至少12个玄孙辈,他的妻子于1997年去世。

此外,据了解,有记录在册的,人类历史上最长寿的人是吉安娜露易丝卡尔门,活了122岁164天,生于1875年,于1997年去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