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年或推出低价AirPods 率先在印度工厂组装

2024-04-02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最新消息,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来自于供应链分析师Jeff Pu的透露。这款新耳机将由富士康的子公司负责制造,并率先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组装工作。

Apple AirPods Pro 2代,USB-C接口,苹果,无线耳机,TWS耳机

对于苹果的AirPods系列,此前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也有所提及,他预测苹果将发布两款第四代AirPods,包括入门级和中端级,这两款耳机都将迎来全新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合的佩戴感受以及卓越的音质体验。同时,它们还将配备升级的充电盒,采用USB-C接口,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充电方式。其中,中端机型更是增加了主动降噪功能和“查找”功能扬声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实用功能。

除了入门级和中端级的第四代AirPods,Jeff Pu还预测苹果将更新其旗舰产品AirPods Max。据古尔曼之前的报道,新款AirPods Max除了可能推出新的配色之外,主要更新在于采用USB-C充电接口,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广泛的充电选择。

苹果公司近期已经向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关于AirPods系列产品的最新信息,这些耳机被赞誉为“经过精心设计的音频体验”,并承诺在噪音减少性能和触摸控制方面都将有所提升。此外,还透露出可能将增加一项与健康相关的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