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智能云宣布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2024-03-27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 Cloud 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

百度

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 Comate”。

值得一提的是,这七大产品已经实现了全面的SaaS化,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更加便捷地通过云服务来使用这些产品,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