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驾校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练车被教练骂“死鬼” 下车怒怼 驾校:将协商处理

2024-03-25 07: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4日,上海某驾校内发生一起引起社会关注的事件。据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女性学员在练习驾驶时,遭到教练的不当言辞对待,教练口中竟骂出“死鬼”这样的侮辱性词语。这一举动激起了女子的强烈不满,她愤怒地下车反驳教练,指责其不会好好说话。

该女子的驾驶技术似乎并不熟练,这可能成为了教练言语辱骂的导火索。然而,无论学员的驾驶水平如何,教练作为专业指导者,都应以尊重和理解的态度进行教学,而非采取辱骂的方式。

此事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批评。驾校方面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回应,称已经报警并会积极与涉事双方进行协商处理。驾校方面强调,他们坚决维护学员的尊严和权益,同时也会对教练的不当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呼吁广大驾校教练,在教学过程中要尊重学员,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教学指导,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员在遇到类似问题时,能够勇敢维护自己的权益,通过正当途径进行投诉和维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