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或将发放1000个F码 可获得优先购买权

2024-03-20 18: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小米汽车SU7发布的临近,关于如何优先购买该款车型的讨论热度持续攀升。据蓝鲸财经记者从可靠途径了解到的消息,雷军或将面向市场投放1000个小米汽车F码,持有F码的用户将享有购车优先权。在发布会当天,雷军预计将首先分发其中的前100个F码。

同时,有报道称小米汽车SU7的车身侧面翼子板和后风窗玻璃处有望出现Founder's Edition专属标识,预示着小米汽车或将推出限量5000台的“创始人版”车型。

然而,雷军曾公开澄清,小米汽车至今尚未开通任何形式的官方盲订通道,坚决禁止合作伙伴或个人未经许可擅自进行盲订并收取订金或定金。同时,官方也不允许任何预约品鉴、试驾活动中提前收取订金或定金,以及收集与试驾邀请无关的个人信息。为了确保每位客户获得优质的现场体验,小米汽车将采取预约排队制度。

另外,小米汽车在发布会之前,不会通过任何官方途径提前透露产品的定价信息和销售权益。针对外界有关是否存在特定用户或企业享有优先购车权的问题,雷军已明确表示并无此类相关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