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百道最新资讯  > 正文

茶百道就改标签日期致歉:时间关闭涉事门店

2024-03-20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揭露了茶百道在武汉和长沙的两家门店存在擅自篡改原料赏味期标签的违规行为。

据悉,茶百道在接到相关报道后,立即采取行动,第一时间关闭了涉事门店,并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与整改工作。茶百道表示,公司对于此类违规行为零容忍,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为了确保全国范围内门店的合规运营,茶百道自3月15日起启动了全面的自查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对7968家在营业门店的详细排查。茶百道强调,将持续加强门店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顾客权益。

微信截图_20240320145437.png

此外,茶百道还表示将进一步推进“透明茶百道”工程。在现有的透明后厨、线下督导、云端监察、独立第三方“暗访”等门店管理机制的基础上,茶百道将增加夜间轮班巡检机制,以确保门店运营的透明度和规范性。同时,茶百道还将通过公司官方渠道,定期向全社会公示门店检查及处置的结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