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智己汽车向小米汽车致歉:团队内容审核不严谨

2024-04-09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智己L6的发布会上,智己汽车因错误标注了小米SU7Max的关键参数,而于近日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向小米及广大消费者道歉。

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详细说明,在“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中,对于小米SU7的产品力介绍环节,由于团队内容审核不严谨,导致一处关键参数标注错误。实际上,小米SU7Max版的前后电机均采用了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使用的技术保持一致,均达到了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表示,小米汽车及其旗下的SU7产品是他们尊重的竞争伙伴。由于内部审核疏忽,对小米汽车造成了负面影响,对此他们深感抱歉,并向所有粉丝和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他们还特别@了小米公司发言人,以示诚意。

4月8日晚,小米公司发言人连续发布三条声明,要求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小米公司强调,智己公司在发布会上对小米SU7Max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给其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小米SU7Max的前后电机均采用了碳化硅技术,这是其出色性能和续航能力的关键所在。

小米公司表示,他们欢迎良性的竞争和切磋,但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和抹黑行为。他们希望智己汽车能够正视自己的失误,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改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