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在印度发布新机 旗舰机定位 定档4月3日

2024-03-15 21: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Moto Edge 50 Pro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消息称,该手机的国内版本“Moto X50 Ultra”已经在网络上泄露,预示着摩托罗拉可能会很快宣布这款手机的全球发布

根据外媒报道,印度的摩托罗拉已经向媒体发送了一张带有“艺术与智能融合,敬请期待”字样的横幅,并标注日期为2024年4月3日。然而,摩托罗拉并未提供更多关于该款手机的具体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Moto Edge 50 Pro已经通过了BIS、TDRA、IMEI和FCC等多个认证。这表明该机即将面世,并且可能会搭载人工智能功能以提升用户体验。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新款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提供12GB RAM。屏幕尺寸预计为6.7英寸,刷新率高达165Hz,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

随着各种认证完成以及预告片发布,我们可以预见到这款新机即将亮相。然而目前品牌对具体配置还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可能会在不久后对外公布更多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

消费者和科技爱好者们都在期待着摩托罗拉能够带来怎样的创新和突破,以及这款新手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