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6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11日真我GT Neo6 SE发布 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到手新机

2024-04-09 20:1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真我GTNeo6 SE将于4月11日14点正式发布,不少消费者在期待这款高能电竞旗舰手机。为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入手真我GT Neo6 SE的需求,京东携手realme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发布会结束后就能下单,最快第二天就能收到新手机。现在来京东APP搜索“真我先人一步”即可进入页面预约新机,方便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下单。

现在来京东预约真我GT Neo6 SE有机会赢明星签名新机、真我T100蓝牙耳机、Type-c有线耳机等奖品。此外,用户参与真我GT Neo6 SE预售可享365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400元、碎屏保&延长保5折购、会员首购限量赠PLUS年卡等福利。

为满足消费者“抢鲜”体验的愿望,京东联合厂商打造“先人一步”计划,广大用户无需等待,就能在京东享受到3C数码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的专属体验,其中包括限量新品提前发货等。想抢先体验真我GT Neo6 SE,那就趁现在来京东预约新机,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下单,享现货抢先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