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2024-04-07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今天,真我宣布将于4月11日推出真我GT Neo6 SE

该机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旗舰无双屏,徐起表示,这是4000元以内最佳手机屏幕

据了解,真我GT Neo6 SE的这款屏幕由真我与京东方联合定制,具备1.5K分辨率,局部峰值亮度达到6000nit,目前是量产机型中峰值亮度最高的产品。

此外,该屏幕还采用了8T LTPO技术,支持0.5-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理论上,LTPO技术的加持可以降低屏幕能耗,进而提升续航表现。

除此之外,真我GT Neo6 SE搭载了高通骁龙7Gen3平台,并配备了5500毫安时超大电池。

徐起表示,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中国手机市场,永远需要有强大的射门员”来打破旧格局,推动良性竞争,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真我的使命是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都要成为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真我GT Neo6 SE作为新一代旗舰射门员,引入了创新的6000尼特无双屏,挑战全球最高亮度手机屏幕,并且搭载领先同档的新一代8T LTPO技术。在屏幕提升之余,它还带来了极致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旗舰级AI等超越同档产品的表现。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