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6 SE跑分出炉:多核5102分 性能逼近骁龙8 Gen2

2024-04-04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真我GT Neo6 SE已官宣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关于该机型的Geekbench跑分已曝出。

真我GT Neo6 SE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 移动平台,将是真我GT Neo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一款手机。

真我GT Neo6 SE跑分出炉:多核5102分 性能逼近骁龙8 Gen2

从跑分成绩来看,真我GT Neo6 SE的单核成绩达到1889分,多核成绩达到5102分,这CPU性能已经可以与去年的旗舰平台骁龙8 Gen2相媲美。

从流露出来的信息来看,真我GT Neo6 SE将支持最高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电池容量将达到5500mAh,日常游玩大型游戏都毫无压力。

此外,真我GT Neo6 SE在屏幕方面将会有重大突破,采用先进的8T LTPO技术,支持0.5-120Hz的无级自适应刷新率,屏幕的峰值亮度将高达6000nit,这亮度在旗舰手机中都极为罕见。

realme真我负责人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新机将于下周与我们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