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

2024-03-04 20:41 · 稿源: 快科技

高通去年10月就发布了面向PC笔记本的新一代处理器骁龙X Elite,号称各种秒杀Intel、AMD、苹果,官方也做了跑分展示。

现在,GeekBench 6数据库里终于又出现了骁龙X Elite,但有两个版本,性能差异相当大。

一个是来自联想的设备,处理器编号X1E78100,检测最高频率3.4GHz,最好的跑分为单核1628、多核11392。

另一个是高通的原型机,处理器编号X1E80100,检测最高频率4.0GHz,最好的跑分为单核2574、多核12562。

高通此前展示跑分的时候就提供了两个版本,一个性能释放80W,双风扇散热,另一个性能释放仅23W,单风扇散热。

按照最好的成绩计算,骁龙X Elite对比苹果M3,无论单核性能还是多核性能,都相差了接近20%。

这相比前几代骁龙8cx系列的表现好多了,差距明显缩小,但还要继续追赶。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版”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雷军都忍不住要用“遥遥领先” 为余承东点赞!华为已撤回遥遥领先商标申请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华为已经取消了之前申请的遥遥领先”商标。根据天眼查的知识产权信息,去年9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提出了两项遥遥领先”的商标申请,用于科学仪器和运输工具。然而,今年1月,这两项商标的申请被撤销,目前已处于无效状态。近日,有传言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下令禁止使用遥遥领先”一词,每次提及都会罚款一万元。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否�

  • 安卓进入3nm时代!高通骁龙8 Gen4首次采用3nm工艺

    高通骁龙8Gen4将首次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这意味着安卓阵营正式迈入3nm时代。苹果率先切入3nm工艺,首颗3nm芯片是A17Pro,由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首发搭载。目前高通骁龙8Gen4性能极强,但是因为频率设定过高,功耗表现一般,预计量产时频率会降低。

  • Redmi Turbo 3官宣:本月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RedmiTurbo3即将在本月闪亮登场。这款新品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系旗舰芯片,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引领中端市场的性能跃升。在GPU方面,骁龙8sGen3搭载了与骁龙8Gen2相同的高性能AdrenoGPU,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和能效表现。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说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清华权威报告:文心一言4.0多项指标遥遥领先

    由清华大学基础模型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2024年3月版《SuperBench大模型综合能力评测报告》中,共涵盖了14个具有海内外影响力的模型。在此次评测中,文心4.0的表现令人瞩目,其性能接近国际顶级模型,且与顶尖模型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堪称国内领先模型。数据还显示,自去年3月16日文心一言首次亮相以来,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2亿,每天的API调用量也超过了2亿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