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不能改名文件传输助手!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

2024-02-28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近日,一起#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的事件引发了广泛热议。据女子描述,她竟然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将一个故意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的好友误认为是真正的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并向其发送了各种私人信息,包括身份证、照片和视频等敏感内容。

目前,该女子已经向警方报案,并且该仿冒的微信账号也已被投诉并封禁。

微信 (4)

据悉,早在2023年6月,微信团队就针对类似事件进行过回应,明确表示无法将昵称改为“文件传输助手”,并强调用户发送给该助手的信息只有自己知道。

事实上,网友也曾测试过,发现不仅“文件传输助手”这个名字无法被使用,连相似的名字如“文件传输肋手”、“文仵传输助手”、“微信传输助手”等都无法成功设置。此外,配套的微信头像也无法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