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 后续:对方已被封号

2024-02-28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习惯将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作为备份工具,但往往忽视了可能存在的风险。最近,一位名叫@布鲁克林奶王的博主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经历,警示大家提高警惕。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 5 年 发了各种隐私 当事人:对方号已被封

据博主描述,她曾误将一个改名为“文件传输助手”的好友当作真正的文件传输助手使用了整整五年。在这期间,她向这个假冒的文件传输助手发送了各种私人信息,包括身份证、照片和视频等。直到最近,她发现所用的“文件传输助手”突然变成了“文件传瑜助手”,并在发布了两条朋友圈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 5 年 发了各种隐私 当事人:对方号已被封

博主表示,她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因为这个好友不仅没有提醒她,还一直在偷窥她的朋友圈和私人信息。她已经向警方报案,并且该好友的微信账号也已被投诉封禁。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需要保持警惕,认真核对信息来源和接收方的身份,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和侵犯我们的隐私权。同时,我们也应该学会如何正确使用和备份我们的重要信息,以确保个人信息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