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引热议 微信官方已禁止类似名称、头像

2024-02-28 15: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相信有很多上班族、学生党都给微信里的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发过一些图片、视频、公司文件等,完全当成网盘”来使用。

今日,词条#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微信不能改名文件传输助手#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热议。

事件起因是有网友因刚工作不熟悉微信功能,所以用文件传输助手时直接搜索出来两个,选择一个一用就用了5年。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引热议 微信官方已禁止类似名称、头像

该网友称,发现自己所用的文件传输助手”变成文件传瑜助手”还发了两条朋友圈才注意到有问题,认为是好友改名且不告知本人故意偷窥自己的生活。目前该冒充账号已被封。

据了解,2023年,微信文件传输助手是真人的话题引起不小关注,腾讯微信团队官微回复称:抱歉,查无此人。你发给文件传输助手的小秘密,只有你自己知道。”

官方回复之后还有网友发现,微信个人名称已经无法改成文件传输助手”及其相似名字,包括但不限于:文件传输肋手、文仵传输助手、微信传输助手。

另外,头像也不能换成传输助手的绿色文件夹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