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将瞄准中国2000万小米手机高端用户:最快第二季度交付

2024-02-26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小米卢伟冰参加了巴塞罗那举办的2024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大会上小米14 Ultra、小米14等旗舰手机举行了全球发布会。且一辆海湾蓝配色的小米SU7也亮相于此。

期间卢伟冰接受了CNBC的采访,他表示,小米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个消费者利基市场,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为即将推出的小米SU7买单

我们认为这是小米在高端市场的一个很好起点,因为小米在中国已经有2000万智能手机的高端用户,小米SU7最初的购买将与智能手机用户非常重叠”,卢伟冰说。

采访中他还提到,小米公司花费100亿美元开发一款汽车,考虑了从入门级到豪华级的一系列价位。去年12月底在中国发布了SU7电动汽车,但尚未公布具体价格。

最后卢伟冰透露,小米SU7正式发布不会太慢,最快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国内交付

据悉,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其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20km。且该车风阻系数为0.195,目前是全球最低风阻量产轿车。

根据此前报道,有不少人都在街头见到了小米SU7,同时不少人吐槽小米SU7满大街跑就是不卖,这么多车满街跑的营销做的太6了,也太不厚道了。

雷军对此发微博称,SU7正在全国展开全面的路测,我们一定要把品质和体验打磨到足够好的阶段,再正式上市。

如今卢伟冰直言小米SU7最快第二季度交付,由此可见,小米汽车路测或将全面完成、已足够上市发售。如果小米SU7正式发售,你会购买吗?

小米SU7将瞄准中国2000万小米手机高端用户:最快第二季度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