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秘塔AI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秘塔AI搜索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搜索引擎怎么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2024-02-19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秘塔AI搜索是一个基于大模型的新一代智能搜索引擎。它通过理解用户意图,提供无广告、高质量的搜索结果,让用户快速直达所需信息。秘塔AI搜索具有语义理解能力强、支持多轮对话式搜索、支持语音输入等优点,可 SIGNIFICANTLY 提高搜索效率。

点击前往秘塔AI搜索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学术研究","信息检索","日常搜索"

使用场景示例:

用户:请给我推荐几部近期上映的好莱坞科幻电影

秘塔AI:最近上映的几部好评科幻电影有《阿凡达:水之道》、《雷神4:爱与雷霆》、《黑豹2》等。

用户:汽车尾气对环境有哪些危害?

秘塔AI:汽车尾气中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等污染物,会导致雾霾加剧、酸雨形成、温室气体增加等环境问题。

用户:如何更好地与父母沟通?

秘塔AI:可以多设身处地为父母着想,用温和的语气传达自己的想法,保持耐心倾听父母的意见,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产品特色:

语义搜索

对话式搜索

语音搜索

无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