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各地网友晒行情为尔滨铁锅炖正名 称选择餐馆应提前做好攻略

2024-01-10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1月8日,一名福建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抱怨她在哈尔滨旅游时选择的一家铁锅炖菜馆的食物分量不足且价格偏高。

然而,一些网友对女子的行为提出了质疑,认为她没有提供具体的店名,质疑她是否真的想提醒大家避雷,还是为了制造话题和流量。他们认为如果餐馆位于繁华地段,价格高是可以理解的。

评论区中的网友分享了他们所在城市的铁锅炖菜馆的价格,并建议游客在选择餐馆时应先查看网络评价和攻略。他们指出,哈尔滨作为旅游热门城市,消费水平并不算离谱。

对于女子抱怨的锅包肉分量问题,一些网友表示他们最近吃的锅包肉分量也差不多。他们还指出,不同地区的铁锅炖菜馆价格可能存在差异。

最后,网友们呼吁对哈尔滨这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多一些监督和宽容。他们建议游客在旅行前做好攻略,并选择适合自己的餐馆。同时,他们也强调了哈尔滨的热情好客和冰雪旅游的长久发展目标。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