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et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Duet AI 现在可以移除 Google Slides 和 Drawings 中的图像背景

2023-12-22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2 日消息:谷歌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 Google 幻灯片(Slides)和绘图(Drawings)中轻松移除图片背景。这一新增功能是谷歌 Duet AI 技术的一部分,旨在提升用户的编辑效率和体验。

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谷歌,Google

用户只需上传图片至 Google 幻灯片或绘图,然后右键点击图片,即可看到新的「移除背景」选项,该选项位于裁剪、替换和重置图片选项附近。此功能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

- 工具栏: 在顶部点击「移除背景」。

- 格式菜单: 在顶部点击「格式」,然后选择「图片」和「移除背景」。

该过程仅需几秒钟,便可仅留下主要主题。如果 Duet AI 出现错误,您无法进行额外编辑,但可以给予其点赞或点踩。

如果您想调整剩余图片的大小,建议手动裁剪以避免缩小图片。谷歌表示,移除背景的图片无法重置,因此您必须使用撤销功能或版本历史记录来还原。

这一新功能将作为 Workspace Labs 的一部分,对用户开放。通过这种方式,谷歌继续扩展其 AI 技术的应用范围,并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和直观的编辑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