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升级名单公布:四款机型即将开启正式版升级

2023-11-2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 月 28 日消息,OPPO今日公布了ColorOS 14的升级进展。Find X5等四款机型即将开启正式版升级。更多正式版升级计划将于12月公布。

本次升级的机型如下:

- Find X5

- Reno9 Pro

- Find X5 Pro

- 一加 10 Pro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升级:

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指定基础版本(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本机>版本信息>版本号)。Find X5为13.1.0.193、13.1.0.194,Reno9 Pro为13.1.0.184,OPPO Find X5 Pro / 一加 10 Pro 版本号暂未公布。

具体升级步骤如下:

1. 点击“设置 > 关于本机 > 右上角设置”进入手机的系统更新界面;

2. 点击“立即申请”,完成申请后点击“检查更新”,检测并下载安装版本即可升级到ColorOS 14.0。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Android 14不兼容,在升级Android 13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建议用户先在软件商店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此外,升级后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出现发热、卡顿、耗电快的现象。建议用户升级后灭屏充电2小时后重启手机,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