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系列线稿曝光:取消塑料支架,提供四曲面玻璃后盖

2023-11-24 2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知名博主透露,iQOO Neo9系列有望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中端新机。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将采用6.78英寸屏幕,并且边框和三围设计更加出色。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了机身厚度、材质等方面的细节信息。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款新机的具体消息,但预计将在年底前发布。考虑到之前iQOO Neo8的配置,相信Neo9也不会让人失望。

据悉,iQOO Neo9将搭载骁龙8 处理器、UFS 3.1以及LPDDR5等顶级硬件配置。同时,此次升级版还将引入更好的散热系统以及更高级别的屏幕显示技术。

虽然博主没有明确指出发布时间为春节还是元旦前,但从他所提到的信息来看,“年前发布”很可能意味着在12月内推出。

总体而言,iQOO Neo9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并成为同档位中性能手感的第一梯队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