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成立十周年:销量破10亿台!

2023-11-2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卢伟冰发文宣布,刚刚举办了Redmi手机十周年销售十亿台手机的庆祝仪式,还邀请了一直支持Redmi的国产供应链合作伙伴。

据悉,Redmi最早是红米”系列产品,在2013年7月31日正式推出。

当时小米团队经过调研之后发现,千元智能机会是主战场,所以决定做千元机。

2012年7月份,雷军先后拜访了几乎所有主流TD手机品牌及ODM厂商,邀请多家公司配合红米手机的选型、研发,做了大量的风险评估,开始研发代号为H1”的第一代红米手机。

当时只要799元就能购买到一台有品质保障的智能手机,性价比爆棚,直接一举干掉了山寨机,后来还吸引了多家厂商加入战场。

可以说,红米对于国内乃至全球的智能手机普及,都具有极大的推动力。

2019年3月18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表Redmi品牌独立宣言”。

自此,Redmi品牌正式独立,成为专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而小米则专注冲击高端。

Redmi品牌独立宣言原文:

Redmi成立十周年:销量破10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