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碳陶瓷刹车套件上架 售价10.9494万元

2023-11-20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特斯拉官网最新消息,Model S Plaid的碳陶瓷刹车套件现已正式上架销售,售价为10.9494万元。

这款新的刹车套件被视为提升Model S Plaid性能的重要配件。特斯拉官方表示,选装该刹车套件后,Model S Plaid车型将能实现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特斯拉Model S P版碳陶瓷刹车套件上市国内:售价10. 9494 万元

这款碳陶瓷刹车套件包括了一体式锻造卡钳、碳陶瓷制动盘、高性能刹车片以及赛道专用制动液。其中,制动盘采用了独特的3D矩阵式设计与连续碳纤维材料,不仅能增加强度,还能提升热管理效率。

特斯拉还在整个制动盘表面覆盖了一层陶瓷摩擦涂层, 可减少制动时产生的颗粒物、腐蚀和磨损,同时改善日常驾驶的踏板脚感。此外,选装了该套件后,车辆也将可以解锁322公里/小时的最高极速。

购买该碳陶刹车套件后,消费者可以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免费安装。值得注意的是,该套件仅适用于2022年及之后生产的Model S Plaid,并且仅可以与21英寸蛛网轮毂搭配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