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LLE3最新资讯  > 正文

DALL·E 3被兽圈网友玩成“老公模拟器” 网友直呼“犬系男友”真香

2023-10-25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最近,小红书博主“Forty_Seven947”以《动物狂想曲》中的狼人雷格西为原型,用DALL·E3画了一系列超写实的狼拟人形象,俘获了一众网友。这些形象非常逼真,让网友们感叹不已。

这其实涉及到“furry控”这一群体,音译为“福瑞控”,也称“毛绒控”,即对毛茸茸的动物形象 / 动物拟人形象非常喜欢的人,由此构成的圈子即为“furry圈”/“兽圈”。虽然这个圈子相对较小,但并不妨碍圈外人对其产生兴趣。

image.png

除了家庭化场景之外,该博主还尝试用DALL·E3画了多种风格、场景下的狼人,比如阿凡达人造机体、末日废土风、底特律变人等。他表示,他其实也尝试画了下其他物种的拟人化形象,比如老虎、豹子、狮子,但发现还是狼人效果最好

诸如此类的动物拟人化形象,穿着人类的衣服,出现在人类的场景,做着人类的行为,往往都能获得不错的数据,比如此前爆火的猫咪时装秀等。这些形象不仅具有趣味性,还能引发人们对动物保护和生态环境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