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宣布推出新的 AI 工具来帮助广告商吸引受众:让品牌瞄准特殊文化时刻

2023-10-17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YouTube 宣布推出一项名为「Spotlight Moments」的新广告套餐,利用 Google 人工智能(AI)为广告客户服务。它将在「与该时刻相关的最相关、最吸引人的内容」旁边提供您的品牌视频。

youtube 油管

该套餐的理念是利用 AI 自动识别与特定文化时刻相关的最受欢迎的 YouTube 视频,比如万圣节、奥斯卡奖等重要颁奖典礼,或体育赛事等。然后广告商可以在相关主题或事件的视频中投放广告,这些视频会在品牌 YouTube 频道中进行策划,被动态更新到播放列表中。

营销机构群邑 (GroupM) 已经加入了新的人工智能驱动产品,成为第一家为其广告客户提供 Spotlight Moments 访问权限的公司。

虽然消费者可以通过 Google 的各种 AI 产品与之互动,比如聊天机器人 Bard 或集成 AI 搜索体验 SGE,但 AI 正在默默地驱动着许多其他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包括他们看到哪些广告,以及在何处和为何看到这些广告。

Spotlight Moments 产品只是 YouTube 推出的几项 AI 驱动的先进功能之一,还有其他像 Video Reach 和 Video View 广告活动,它们也利用了 Google 的 AI。

该公司表示,使用包括视频流、信息流广告和 YouTube Shorts 在内的 Video Reach 广告活动的广告商,其广告活动的覆盖率较高,每千次展示费用(CPM)成本较低,与仅在视频流中投放广告相比,广告活动的覆盖率提高了 54%,CPM 降低了 42%。而上个月推出的 Video View 广告活动在测试期间提供了 40% 的观看次数和 30% 的较低的每次观看成本。Video Reach 广告活动将于 11 月推出。

AI 在广告领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多年来,机器学习技术和算法一直在广告中使用,用于投放广告和定位受众。但 Google 一直在寻求一个「新时代」,在这个时代,生成式 AI 的进步将帮助改变公司的广告销售和投放方式。

例如,今年 5 月,Google 推出了 Google Ads 中的新的自然语言对话体验,帮助品牌启动广告活动创建,使使用 Search 广告变得更加容易,允许他们向 AI 提出建议,就像向同事提问一样。

它还使用生成式 AI 自动生成 Search 广告的资源,利用品牌主页和现有广告的内容来为广告制作新的标题和描述。在效果最大化 AI 广告活动中,Google AI 可以从品牌的网站中了解有关品牌的信息,然后为广告活动提供文本和相关资源,包括生成的图像。它还将广告集成到搜索生成体验 SGE 中,SGE 提供了一种与 Google 搜索引擎进行对话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