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图像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支付服务商Klarna推出AI图像搜索工具

2023-10-12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Klarna推出新功能,包括名为“Shopping Lens”的AI图像搜索工具。

📹 Shoppable Video扩展到欧洲市场,提供个性化视频体验。

🌐 Klarna引入实体店内产品扫描功能、新的返现计划、单一登录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性过滤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瑞典的在线支付和零售服务提供商Klarn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用户购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AI图像搜索工具“Shopping Lens”,允许用户通过拍照快速找到购买的商品,涵盖了超过1千万种商品,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并与应用程序中的搜索和比较工具中的超过5千万家店铺优惠相匹配。

image.png

此外,用户还可以比较价格、零售商和评论,以及找到与他们拍照商品相似的其他商品。这一功能目前在美国、英国、德国、瑞典、丹麦和挪威提供。

Klarna还扩展了“Shoppable Video”功能,该功能于2022年10月在美国首次推出,现在已在英国、德国和瑞典上线。这个功能旨在让Klarna从仅仅是支付应用发展为一个让消费者发现商品和推广产品的地方,通过个性化视频体验提供推荐。Klarna指出,美国的平均观看时间已经增加了60%,点击率也在推出“Shoppable Video”后增加了25%。

另一项新功能是实体店内产品扫描,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商品条形码获取产品信息,包括顾客评价,以便查看是否在线上有不同颜色或变种可用,或者是否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在其他地方购买。这一功能在英国、美国、瑞典、德国、丹麦和挪威均可使用。

Klarna还推出了全新的返现计划,英国的购物者现在可以在选择“现在支付”、“分3次支付”或“以后支付”时获得高达购买金额的10%的返现。用户可以在结账时在线上或应用中使用返现,以获得下次购物的折扣。Klarna计划在将来将这一返现计划推广到更多市场。

此外,Klarna还开始推出单一登录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参与的零售商处更顺畅地进行登录和结账,用户不再需要创建和记住多个用户名和密码。全球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整合这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